情感解析 男人最需要的是什么

2009-12-28 YOKA 编辑:杨婷 出处: 分享给好友

男人最需要的是什么

女人之外,男人还想要什么呢。一兄弟说“升官发财死老婆。” 呵呵,不知这话是多少男人的真实所想,至少悲观主义者某顺很信男人就这么市侩。死老婆的目的是为换女人,括弧,换小女人,括弧完,虽然不死老婆也挡不住夜夜做新郎,只是,有发妻在,偷都有障碍,换女人还要藏着掖着,这让男人很不爽。至于升官发财的愿望,那更是男人的本能,事业成功是证明男人雄壮的渠道,和男人搞女人是一个出发点,你因此必须理解男人为什么那么爱应酬那么爱值班那么爱和狐朋狗友混……这一切的一切,都源于男人的这样一种本性:绝大多数男人都在不停地努力获得社会的认可,以证明他们的存在价值,但他们永远不会满足于已经得到的认可,他们永远在进取,永远在企图获取更多,进攻进攻再进攻,对女人对事业,男人都锲而不舍。而社会进步就是靠男人这种勃勃的野心和贪欲来推动的,天性处于守势的女人,也因此把“终生俘获”某个男人当成一件艰难的人生目标。

其实,女人只要知道了自己是男人需求的一部分,而不是男人全部的心思,而且男人喜欢你也多半是因为你的青春你的靓丽你仰八叉般的身心奉献,你或许就不抓狂了:既然不可能完全占有他,那就揩点他的油算了,他能给咱好处时,咱当他是咱的爷,不能给咱好处时,他爱哪哪去,还用得着计较他是否一心一意爱过你嘛?我看不用,你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