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为什么渴望红颜知己

2009-12-28 YOKA社区 编辑:杨婷 出处: 分享给好友

男人为什么渴望红颜知己

(四)精神上彻底的放松

红颜知己介于妻子和情人之 间,不似妻子那般亲密、繁琐,有很多的事物困扰,不像情人那么暧昧、复杂,对男人没有经济和名分方面的诉求,却愿意做 他们无私的倾听者倾听他的心声,做 一名耐心的分析师帮他分析他的烦恼,悉心的分担着他的一切,使男人感到如沐春风般的愉悦和没有羁绊的轻松。

(五)能充分沟起男人的浪漫情怀

能有个无话不谈、倾诉心曲的红颜知己可以极大地满足男人浪漫情怀。当他在工作之余、闲暇之中,每每想到自己在这个世界上除了妻子以外,还有这么 一位知 他、懂他、和他心灵相通的的异性知己在默默地关注着他的一切,惦念着他的所有,小小的心房里总是悄悄的珍存着他的身影时,内心里总会涌起一阵如水的 温 情,浸润了曾经百折不挠的心。

呵呵,能拥有这样一位善解人意的红颜知己对男人来说确实是一件比较幸福的事情,可是,如何善待把握这份幸福可就需要男同胞自己琢磨掂量了。在这里,也希望本文能给我们的女性同胞提个醒。何以,我们不做丈夫这样的一位红颜知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