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种女人男人靠近就无法离开

2010-06-08 新华网 编辑:周丹丹 出处: 分享给好友

男人靠近就无法离开的10种女人(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9.丰富自己的角色身份,不仅仅是女朋友、妻子、母亲、情人,也要是红颜知己,这样他绝对不会在外边有任何的举动了。

当然了,如果自己能够将自己的身份丰富化,就不要担忧男人在外边的应酬了。他需要的各种安慰你都能给,你必然成了生活中不能缺少的人物,这样的多重身份,哪个男人会拒绝呢。不过要做好这件事,一定要在与男人相处的过程中,相互磨合,让他发现你身上的更多优点。

10.不要动不动就耍脾气,没有一个人是生来就爱你的,你也要爱他、疼他才能巩固这份感情。

女人爱生气是天然的,但是不要因为一点小事就扩大到与男人的交往中。他可以承受你给他的烦恼,但是不能承受你甜甜无厘头的吵闹。换位思考一下,就能知道彼此需要的是什么。让他爱你,就更为他考虑,让他安心与舒心。

以上总结出来的规律,是在与男人相处的过程中总结出来的。还在迷糊的女人,不要一再宣传“他爱我就要无偿地爱我”了,除了父母没有任何人会天生爱你你。所以,为了让男人更加疼爱你,女人也该变得成熟了。相信,之后的感情之路一定会一帆风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