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好男人标准 “犯贱”有理

2009-12-28 YOKA社区 编辑:杨婷 出处: 分享给好友

新好男人“犯贱”有理

要像追星一样追她

犯贱理由:追求女人本来就是一个“从奴隶到将军”的过程,厚黑之术永远都是攻无不克的秘诀。在女人眼里,男人不犯贱,等同爱无能或者没有爱;男人越犯贱,越能显出爱的艺术、爱的真切。

贱法要领:衣带渐宽终不悔,为贱犯得人憔悴

贱招展示

在追求的初级阶段,要像追星族一样犯贱。把她的爱好、兴趣、生活细节一一掌握,然后在家仔细研究,有空的时候想她,没空的时候创造条件也要想她。想还不能说明问题,一定要在她经常出没的地方苦等,哪怕是在黑暗的雨中等上12个小时。即使她连看也没看你一眼,下次继续去等,不过别忘了带上面包和大衣。

在攻坚阶段,要像娱记一样犯贱。这是比追星族要辛苦一万倍的贱客,热脸总贴冷屁股。被烦了一千次骂了一万次还屁颠屁颠地假装追着星,还是心甘情愿地被招之即来挥之即去。当她骂起自己为什么这么贱时 ,美其名曰:“看不得心爱的女人不开心。”

在恋情成熟阶段,为防煮熟的鸭子飞了,你一样得一贱到底,除了巩固前阶段想她之所想,急她之所急,备她之所备的“贱术”外,在她芳颜不悦的时候,任她怎么折磨你,你都不能生气,要把她的折磨当成幸福来享受,当她气消之时,再献上几句“我愿做一只小羊,跟在她身旁。我愿她那细细的皮鞭,不断轻轻打在我身上。”之类的歌声,直到博得美人一笑。

一个男人如果能做到如此“贱”气如虹,自然是“人贱人爱”,焉有不获美人心之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