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好男人标准 “犯贱”有理

2009-12-28 YOKA社区 编辑:杨婷 出处: 分享给好友

新好男人“犯贱”有理

爱她就一切都给她

犯贱理由:既然在恋爱时你就犯贱,步入琐碎的家庭生活, 你更得用踏踏实实的“贱行”来得以延续和证实,否则,你这个“贱好男人”给她造成的巨大反差,只会让你婚姻生活不出两年便飞灰烟灭。

贱法要领:要贱就贱它个清清楚楚

贱招展示

财务问题可以考验你贱的诚心。你如果贱得够狠,我不妨学学东北男人,接受每月领取固定零花钱的尴尬,把银子统统上缴老婆大人,冒着离婚时净身出户的风险,在房产证上写老婆名字,如此贱得一塌糊涂,好处是可换取老婆对你从头到脚信任,免受经常被盘查之烦扰。

家务问题可以考验你贱的耐心。你如果贱得够勤,你就家务全包,而且包得无怨无悔:比如下厨,不仅要做到一餐不落,还得主动抢先,用“女人下厨对身体、容貌有害”阻止太太一试身手的冲动;比如洗衣,太太下令,你如果再加一句“除了衣服,还有没有别的要洗呀?”,如此才堪称贱得完美。

政务问题可以考验你贱的贴心。你如果贱得够细,就学学上海男人。天冷了,像老爸一样对她罗嗦:多穿点,别冻着;天黑了,像老妈一样叨唠:注意安全,用不用我去接你;她一个人在家时,反复嘱咐:把门锁好,谁叫也别开。此贱法可谓一“贱”穿心,贱得老婆大人感激涕零,自然对你投桃报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