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婚前要经历的十件事

2009-12-28 世界经理人 编辑:杨婷 出处: 分享给好友

男人在结婚之前一定要经历10件事情,才能够抖落身上欲望的尘埃,接下来的路方能走得更加顺畅和自然。

7、做一件让父母感到欣慰的事情;

这是一件最容易办到的事情,因为,天下所有的父母都极易满足,哪怕给父母发一条“注意身体”的短信,父母都会感到温暖,可是,最容易办到的事情往往又最容易忽略。善待自己的父母是对自己责任心的一种考验。

8、玩物不能丧志;

男人是一个可以对任何事物都上瘾的动物,喝酒抽烟不说,网络游戏、赌博等都可以让男人一塌糊涂,一事无成。因此,男人不能因这些事情而影响自己的人生,只要沾染上以上列举的这些嗜好的男人,人生之路就注定要艰辛坎坷许多。一个人要有兴趣、爱好,但请分清楚轻重。

9、认真对待过一份感情;

不要羡慕那些换女人像换衣服一样的花花公子,逢场作戏的爱情只是让你浪费时间浪费精力,一个人最痛苦的不是找不到爱人,而是心中没有了爱,当你把我爱你3个字变成你最容易说的一句话时,那么你在爱情的世界里已经很难找到真正的幸福了。

10、明白爱情不是婚姻的道理;

男人以为只要有性就有爱,而女人认为爱情就等于婚姻。因此,男人宁肯相信爱情是假的也不能怀疑性的虚伪,很多婚姻之所以失败,其实只是大多数人都没有能力真正把握好,所以学会量力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