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羽:法海比许仙更适合做老公

2009-12-30 搜狐博客 编辑:杨婷 出处: 分享给好友

与其在大都市里和别的女人为一个不怎么样的男人争得头破血流,还不如另辟一块净土,从竞争激励的红海转到新机会众多的蓝海,去少林寺去物色一个又帅有有钱甚至有年轻的武僧!

李碧华在青蛇里说:“每个女人心中都有两个男人,一个许仙,一个法海。”原以为是小说里的桥段,没想到如今这可能不仅仅是小说。

据悉,少林寺有意上市,这一消息放出来后,立即遭到了社会人士的强烈反对于是,于是,少林寺方面又一再澄清上市乃子虚乌有。

“上市门”事件中,就不得不提新一代少林掌门人释永信。自他打出了“经济复兴”的大旗之后,“有大抱负”是其一直给外界传递的印象,各路诸侯都瞄准了少林寺。据透露,近几年在少林寺的公共邮箱里,每天都会收到很多来自国内外投行、公司和经济机构发来的商业计划书,不少著名跨国公司如可口可乐、耐克和国际投行、基金会,甚至找上门去希望与少林寺合作。

这次上市是他的本意还是别人的意思,方丈将成为上市公司CEO,而武僧成为上市公司的股东,这样的想法,简直就是颠覆了我们的一贯思想,可谓是一石激起千层浪,热开了锅啊。

如果方丈将成为上市公司CEO,而武僧成为上市公司的股东,那么还有什么不可能呢?真应了李宁的那句广告词:“一切皆有可能!”

如今,财富和地位是男人真正的身高。那么,方丈和武僧应该是丈母娘的金龟婿,是女人们的最佳老公人选了!且看本人一一分析来。

你想想,上市公司的CEO或者武僧,首先上市公司,起码是身家在亿万或者千万以上吧,所以财富和地位那绝对是高高在上的了,所以女人在乎的房子车子,那全然不是问题了。想想当初百度上市也诞生了上百个千万富翁呢。

其次,少林寺,那可是出英雄豪杰的地方,那可是出血性男儿的地方,所以这些少林寺的男人一定是个个身强体壮,相比起大都市里肾虚肚大的白领或者金领们,这写少林寺男人才能让女人更女人!

最后,少林寺,那毕竟是信仰之地,有了信仰,精神就不会空虚,就会淡定。这样一来,跟着少林武僧,不仅能过奢侈的物质生活,还能过奢侈的精神生活,当然还有保质保量的性生活。

与其在大都市里和别的女人为一个不怎么样的男人争得头破血流,还不如另辟一块净土,从竞争激励的红海转到新机会众多的蓝海,去少林寺去物色一个又帅有有钱甚至有年轻的武僧!

李碧华在《青蛇》里写到:“每个女人,也希望她生命中有两个男人:许仙和法海。是的,法海是用尽千方百计博他偶一欢心的金漆神像,生世静候他稍假词色,仰之弥高;许仙是依依挽手,细细画眉的美少年,给你讲最好听的话语来熨帖心灵。”

甜言蜜语都是虚的,还不如来一点花心思的实惠。

看来,法海比许仙更适合做老公,许仙只适合做情人了!

与其哀怨地做剩女做败犬女王,还不如抓住一切的机会去争取,说不定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女人啊,不怕你做不到,就怕你想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