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女人无法抗拒的十一种男人

2010-01-11 千龙网 编辑:阳杰 出处: 分享给好友

9.“记仇”

多数男人都不会让自己沉湎于过去的时光,至少不像女人那样容易生活在回忆中。如果在一段感情关系中受到伤害,男人通常很快就忘了。但是,一旦他抓住了女人的把柄,却总能念念不忘,随时翻旧帐。每次两人发生争吵时,男人总能够说出“多少多少个月之前,你就怎么怎么样来着”之类的话。相比之下,女人却很少把男人的劣迹放在心上。

10.绝对不可抗拒

无论如何,一个健康正派的男人是无法不让人爱的。那些让女人感觉良好的男人,那些与男友谈笑风生而对女友体贴爱护的男人,那些忠实的男人棗都是值得赞颂的男人。而且,仅仅因为他们是男人这一点,就让女人没法不爱他们,就像男人没法不爱女人,我们无法与他(她)们共同生活,却又无法忍受没有他(她)们的生活。

11.让我感觉是女人

当女人站在异性身边时,她们需要感觉到自己是个女人,这一点必须有男人的帮助。而且,她们不仅需要感到女性,还要感到自己的力量、勇气、美丽和自信。我不是在做女权运动的演讲,我只是想给男人一些建议,关于如何让女人感觉更好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