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让女人耻笑的男人十大幼稚想法(图)

2010-01-21 瑞丽女性网 编辑:杨婷 出处: 分享给好友

资料图片

有这样想法的男人,是注定要被某些厉害的女人们折腾的。其实,往往很多时候是男人说狠话,女人下狠手。钱让男人惹火上身,钱令男人玩火自焚。

幼稚想法之七:上了床,你就是我的女人;

许多男人,别看他有多么的新锐,有多么的开明,他还是会自以为是地认为,“我要为我的女人负责!”其实,现在的女人根本不吃这一套,女人们会说,“和你上床,并不代表什么!”现在不存在谁对谁负责的问题,个人好自为之,也因此,要奉劝一些男人,别以为猴急地以各种方式或手段和女人上了床你占有了这个女人,且慢,还是那句话--,“和你上床,并不代表什么!”

幼稚想法之八:我要找一个处女;

这就是所谓的处女情结。反正,许多男人对待女人是否处女的问题上有一种视死如归的豪情,一旦发现自己的女人不是处女,就马上会把风流、下贱、水性杨花等污水泼向这个女人,认为这样的女人大逆不道。

可笑得无以复加,这样的男人往往是心智不健全、人格不健康的表现,他可以负天下的女人,但决不允许天下的女人负自己,他们希望所有的女人不能保守,他们希望女人爱他们就要奉献全部。可以这样说,但凡有处女情结的男人,内心深处的一块软肉,一定被生活这条恶狗咬过。

幼稚想法之九:男人不玩女人就是窝囊废;

家里一个能干的,身边一个懂事的,对面一个漂亮的,床上一个会贱的,远方一个思念的,这是许多男人的梦。男人们都认为,今生没有玩过一两个女人,会被人瞧不起,好像只有会玩女人的男人,才是真正的男人。当男人们把玩过多少女人当作炫耀的资本时,只能让女人们表达可悲的感叹!

幼稚想法之十:好女人是一所学校;

有这样想法的男人是推卸责任的表现。其实,男女之间不要指望谁培养谁,谁教育谁,谁改变谁,双方的关系是相辅相成的。一个好学校,同样有糟糕的学生,如果,好学校里的学生不从主观上努力,就想考上清华北大,可能吗?

特别是这个“好”字非常恶毒,什么是好女人?就连小学三年级学生都知道人能有好坏之分吗?好--其实就是有着大男子主义陈腐观念的男人送给女人的裹脚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