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伤害女性的四句“文明话”

2010-06-08 凤凰网论坛 编辑:周丹丹 出处: 分享给好友

最伤害女性的“文明话”(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四、女人啊女人啊......别看这简单几个字的一句话,别看这句话里什么也没有说,但是却包含着很多贬义的东西在里面。女人听到这样的话,可以说从头到脚都感到不对劲、心里的难受真是一言难尽!

男同胞们:女人怎么了?女人是社会的种重要组成部分,女人是国家建设的重要力量,女人是家庭不可或缺的主要成员,女人将温柔贡献给了男人,女人将智慧贡献给了社会!

没有女人,这个社会将变得没有了色彩,没有女人,人类社会就难以延续!女人所起到的种种作用,男人是不可替代的。因此,我们不能再言语中诋毁女性,我们不能在行动上压制女性。

男人伤害女人最深的6句话

绝对伤心榜第六名

男:“我一直就拿你当妹妹看啊?”

分析:此言一出,女子必将胸闷百倍,轻则强颜欢笑一天,重则心烦气躁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