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诱惑”男人的10个动作(图)

2010-07-27 ELLE 编辑:周丹丹 出处: 分享给好友

只穿着丝质吊带裙在屋里走来走去

8、醉眼朦胧

微微的酒意不但映衬红靥,人若桃花,也为眼神添上几分朦胧美,还可让平日封锁着的性感和坦荡释放无遗。

当透过薄薄的红酒杯看到的女人时,那是一种风景。那是让男人所迷醉的风景,那是让男人想亲近、目睹的风景。

潮红的脸庞,酒色的嘴唇,迷情般的眼神,无不体现女人的风情。你那抿酒的动作,你那摄人心魄的眼神,无不体现出像酒一样的纯美,无不体现出你柔情的性感,风情魅力尽在眼前。

9、只穿着丝质吊带裙在屋里走来走去

那种感觉就像一个美丽的小贝壳在阳光下的沙滩上晃来晃去,又像一条漂亮的凤尾鱼在清水中游荡。格维尼丝.帕尔特罗在《新电话谋杀案》里穿着淡绿色丝质吊带裙的场面特别性感,丝质的细腻柔滑和女人光洁无瑕的肌肤相映成趣。当年的王馨平也是穿着亮银色的吊带裙捧回了不少男性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