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示爱 男人会耍哪些小花招

2009-12-28 YOKA社区 编辑:杨婷 出处: 分享给好友

男人示爱小花招

三、超市里的“超级”爱情

女主人公:里拉,27岁,记者,美国人

平日身边的女孩们时常会收到大捧大捧娇艳欲滴的玫瑰,每当那时,我总会艳羡不已。我偶而也会旁敲侧击地要求彼得也对我意思一下,可他却总是装聋作哑,要么就是不屑一顾。我暗地里埋怨:他在工作中常有惊人之举,可在爱情方面怎么就这样不开窍呢?直到后来我才明白过来,他是不鸣则已,而是一鸣惊人呢!

一天,我和彼得去购物,那时我们已经交往八个月了。到了商场门口,他说要去邮一封信,一会儿我们在食品店见。我说“好”,就分别了。那时我根本没想到,其实他的“同谋”已经开始分头行动了。彼得的哥哥替他带来了他心爱的吉他,他嫂子到花店买了大束的鲜花,彼得则赶往男士精品店去取早已预定下的燕尾服。

我正在食品店随便选购东西,忽然瞥见身穿燕尾服的彼得怀抱吉他,手捧大束鲜红的玫瑰,正兴高采烈地从卖谷物的通道中直奔我来。

幸福感动跃然眼前

一时间我惊得目瞪口呆,不知道该说什么是好。其它顾客也纷纷停下来,好奇的看着他。他先是深情地弹唱了一首特别为我谱写的情歌,然后又温柔地将一枚璀璨的戒指套在了我的手指上。付款时,收银小姐迷惑地看了看彼得,轻声问我:“你朋友是不是经常穿燕尾服买东西?”

还有呢!我们驱车回家,到了门口,彼得摸出钥匙,让我先去把门打开。门开了,一个三人小乐队突然出现在我的面前,并立即边弹边唱起来。那一刻,我高兴得不知所措,感动得眼泪都快要掉下来了。我问彼得还有没有让人吃惊的花样。他微笑着看着我:“只有一个了,到卧室去看看吧。”

我急忙跑到卧室,映入眼帘的是自己期待已久的雪纺吊带纱裙。它看似简单却充满无限变化,薄纱微微的光泽,随着身体轮廓线条,不断的闪耀着美丽的光彩,橙红、浅紫红、淡蓝。客厅里,他的“同谋”们已经点燃了蜡烛。那一晚,屋里充满欢声笑语。优美的乐曲在我耳边萦绕,幸福美好的未来在我面前慢慢展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