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示爱 男人会耍哪些小花招

2009-12-28 YOKA社区 编辑:杨婷 出处: 分享给好友

男人示爱小花招

四、火树银花下的浪漫柔情

女主人公:艾密,34岁,秘书,英国人

那天我的男友鲍勃邀请我到他家参加一个晚会,说是为他妈妈过生日举办的。他要我穿上最漂亮的衣服,声称晚餐后要拍全家福。到了那里,我发现房子空空如也,一个人也没有,但桌上却已经准备好了烛光晚餐。我正在发呆,鲍勃突然手捧一束鲜艳的玫瑰花出现在我面前,然后将一只钻戒轻轻戴在我手上,幸福的感觉突然袭来,简直难以形容。一顿丰盛的晚餐过后,鲍勃让我开门到后花园去,真不知他又在搞什么把戏!

在那里,我看到一颗直径达两米左右的红心,上面写着:“艾密,嫁给我好吗?”旁边还有一个“YES ORNO”的按钮。我还没有来及按按钮,鲍勃已经单膝跪在我面前,虔诚的向我求婚了。面对心爱的人,我只有不停的说:“OK!OK....。.”他轻声说道:“现在按一下按钮,试试看。”我轻轻的把“YES”键按下去,那颗红心立即就被电灯点亮了,天空随之绽放出一片火树银花,悠扬动听的结婚进行曲在我耳畔响起。

我们紧紧拥抱在一起。鲍勃拉动身边的一根绳子,五彩缤粉的纸屑立刻漫天飞舞下来……天哪,那天我真是太幸福了!那年的8月10日,我们正式结婚了。十多年过去了,可是那五彩斑斓的火树银花依然在我心中燃燃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