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示爱 男人会耍哪些小花招

2009-12-28 YOKA社区 编辑:杨婷 出处: 分享给好友

男人示爱小花招

五、庞大张扬的求婚队伍

女主人公:苏茜,26岁,广告设计师,美国华盛顿特区

我的办公室坐落在写字楼的第20层,对面正好是国会山。一个秋天的上午,同事们告诉我,这天正午十二点楼前的大街上将有一个非常浪漫的示威游行。快到中午了,我的男友约翰象往常一样过来接我吃午餐。他刚踏入我的办公室,一名摄影师就冲了进来,说要选择一个最好的角度来拍摄窗外的示威游行。喧闹声很快就把整个办公室的员工都吸引到了我们周围,站在窗前唧唧喳喳地说过不停。

十二点的钟声敲响了。约翰、摄影师和我还有十多个同事一齐望向窗外,只见一个庞大的游行队伍浩浩荡荡地向我们走来。一条长达50米的大幅标语远远的在我们面前渐渐展开,上面从左到右依次写着:“苏茜,嫁给我好吗?”每个字母都写在三米高的巨大广告牌上。原来为了举这二十个字母和标点符号,约翰几乎把所有的亲朋好友都搬来了。办公室里沸腾了。我赶忙用手捂着嘴,怕自己尖叫起来,睁大了眼睛望着约翰。约翰跪下,拿出戒指。我一下子把他的手连同戒指一起紧握着捧起来,激动地说:“约翰--你真是个天才!”

我们相拥着离开办公室。早已等候多时的苏格兰风笛手奏起悦耳的乐曲,一路护送我们走向站在国会山前举着牌子的亲友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