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要成功四种女人不能碰

2009-12-28 YOKA社区 编辑:杨婷 出处: 分享给好友

男人要成功四种女人不能碰

第一 以“天使”自居型

不知道是谁给美女们冠以了“天使”的称号,以此来赞美她们的容貌。但发展到现在,又不知道是谁把所有女人都归成“天使”,并且推出一条理论:女人生下来就是由男人来爱护的。

因为女人是天使,是所谓的上帝赐给男人的“礼物”,所以男人们要珍惜上帝这份宝贵的礼物,绝对不让“天使”们受到任何的伤害!重活(技术)、累活(体力)和玩命的活(军、警,包括抢银行)都应该由男人来承担,而女人什么也不需要做,因为她们是“天使”,是尊贵的!所以这一个“天使”的称号可以算是给所有的女人打了一剂“春药”。其中一些女人,能保持头脑清醒,深知男、女不过是人的两个性别,其地位是绝对平等的,只有分功不同,没有高底之分,在恋爱中不以高位自居,付出的跟男人一样多,甚至比男人更多,这样的女人是好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