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要成功四种女人不能碰

2009-12-28 YOKA社区 编辑:杨婷 出处: 分享给好友

男人要成功四种女人不能碰

第二 只追求浪漫爱情型

爱情是人类由于受到外界因素(欲追逐对象)的“刺激”,在体内产生的一种激素。因为这种激素的作用使你感觉到了“我真的爱上她/他了”。即然它能产生,就会有消退的时候。当她/他不能再给你“刺激”的时候,这种激素就会消退,爱的感觉也就没了。夫妻和情侣可能是因为爱情而处成的,但长久的和睦绝对不可能是彻头彻尾由爱情来维持的。古今“天仙配”一部份是反应人们美好愿望的传说,但也不乏真人真事,一辈子夫妻不红脸。但维持这种关系的两个人,必然有一种能谦能让、互尊互敬的高尚的人格因素在内。

在与这类女人的恋爱中,也许那些同样追逐浪漫的人会感到遇见了真情之人,因此感觉自己生活在无比的幸福之中。但当爱情过劲以后,此类女人最大的特点,也就成了她最大的缺点。成熟老练一些的女人大多都能认识到爱情的本质,因此她们在择偶时往往考虑更多的东西,花心的男人,若想骗这些老练的女人,往往不太容易。但笔者所说这类只为爱活着的女人,往往还比较幼稚,“智力”相对低下,倘若真的遇到好人,算她幸福,可要是遇到了花花公子,那她可倒霉了。情场的高手们最擅长对付的恐怕就是这类女人了,从原理上讲只需给她营造一个浪漫的气份和真爱的感觉,她就会自愿的投入你的怀抱中。但诸位志向远大的兄弟们,若了娶了这样的女人为妻,那我可以说,你不可能成就什么事业!这样的女人非但不能筑起你强大的后盾,而且还很可能成为对手消灭你的重要突破点!整日为事业奔波的你,回家时可能已经是精疲力尽,根本没有精力去给她营气浪漫气份,而无知的她很可能会以为你已经不爱她了,甚至是变了心。男人为了避免她有这种心态,还要在难得的空闲来陪她浪漫?奉劝你,这样下去,你会患神经衰弱的(这是身体好的,换了不好的可能就精神分裂了)。你不要妄想隔三差五的来次浪漫之旅来凑合她,她也许不知道1+1=2,但你爱她与否她看的比你自己还清楚。可若是干脆不管她,那更惨,甭说对手派个“少女杀手”来搞定她,就是她自己也会红杏出墙,到时你前门正打个紧张激烈,她确在你后院点火,你岂有不败之理?

诸位英雄,看看古今名将有多少是死在后援不利的情况下?小心!小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