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要成功四种女人不能碰

2009-12-28 YOKA社区 编辑:杨婷 出处: 分享给好友

男人要成功四种女人不能碰

第三 目光短浅型

有些女人表面不错,没啥优点,也没啥毛病,也不象“天使自居者”那样狠毒,也不会单纯的追求那虚幻的爱情。但她们唯有一个缺点,就是目光短浅,所谓“妇人之见”就是专门给这些女人设计的。古代的女人都不用出门,只在家中做家务,男人则天天在外闯荡,见识比家中的女人要广的多。而在社会交际中,往往是需要送礼的,送礼不代表行贿,朋友之间也需要送礼的。还有就是好友家急需用钱,需要你支援一下的时候,娶这种妇人为妻的敝端就会显露出来,她就只看中手里这点钱,而不看中你和你的朋友之间的友谊,以及更长远、更大的利益。她们可到不怕得罪人,因为天塌下来有你顶着,往往趁你不在的时候,甚至当着你的面或直接或间接的给你的朋友脸色看,朋友当然不会当面说什么,但这样的事往往会给你今后的工作和交际中埋下导致失败的隐患。这种妇人占整个女性的比例应该是最大的,所以关于这种妇人的概念,我也不必细说,在家就举几种典型的情况:

做为现在少有的亲民“父母官”,你在会议上带头表决,各位领导干部要大“出血”,支援生活困难的百姓。可因为她的限制,你就是拿不出钱,结果第二天捐款的时候,你众目睽睽之下没捐,或是少的可怜,那你还有脸活吗?别告诉我你能很清楚的请明你的妻子是怎么“管教”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