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母男"是怎样炼成的?

2009-12-28 世界经理人 编辑:杨婷 出处: 分享给好友

真正有恋母情结的男人,自己往往是注意不到这一点的。如果你问他是否“恋母”,他很可能矢口否认,如何区别呢?

假如你偏偏深爱上一个“恋母男”,又该如何是好?

一,她是她,我是我,我们是不同的两个女人。这一点务必让对方清楚.

因为他以他妈的意见为准绳,就会习惯性地把这些观点强加于你。你若能容忍,那也无妨。如果你不能接受,不妨明确告知自己的意见,让他理解,你和他妈是不同的两个独立个体,这点很重要。但切记,不要采取反驳他妈意见的态度,而只是强调出自己意见即可。

二,尽量多理解他妈。

这样的母亲一生非常寂寞孤独,如果你表现出“你的儿子已经是我的人了”这种骄傲的态度,是适得其反的。不想儿子被夺走的母亲,会变得非常强硬。

三,培养他自立起来。

告诉他,成年人不应该再依赖家长,应该自立,有自己的判断标准。为此你要表现得非常尊重他个人的意见,他自己决定的事,一定要表扬他,让他慢慢学会自己拿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