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危机你的爱情景气吗

2010-01-04 嘉人marieclaire 编辑:孟欢欢 出处: 分享给好友

不景气爱情图景三:为了不要孩子,连爱都不做了

过去,wendy每个月都要在网上订购安全套,如今,她已经三个月没买安全套了。去年夏天,wendy意外怀孕,很想把孩子生下来,丈夫却不同意。“金融危机十大金科玉律,能不生孩子就别生排在第二位。”丈夫强硬的态度让wendy不爽。

“一个男人,连孩子都养不起,你嫁他干嘛?”母亲的话对wendy打击很大。下次丈夫“性”趣盎然的时候,她便以有可能怀孕为由拒绝。第二次轮到wendy,丈夫竟然以太累为由也拒绝了。wendy觉得丈夫在报复自己,于是找茬儿跟他吵了几次架。终于有一次,她把自己的委屈说了出来。先生惊讶地看着她,说:“天,你怎么会把我想成这样?我不过是因为压力大,没心思嘛。”

《嘉人marie claire》观点:  

在经济危机背景下,许多日本男人后悔自己过早背上了三大“债券”,即老婆、孩子与房贷。连贝克汉姆都承认,自己在压力大的时候对那事儿没兴趣。

花边儿 

——去年安全套生产商杜蕾斯销量下滑,足以说明金融危机对床上那点事儿的影响。英国心理学家Peter Collett博士认为,当躺在床上的一对男女,男人为工作担忧,女人为储蓄减少而烦恼时,他们的性荷尔蒙会停止分泌。在过去的一年,英国人甚至连外遇次数都变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