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相亲会:钱和脸蛋的完美交易

2010-01-07 腾讯女性 编辑:孟欢欢 出处: 分享给好友

有报纸来了一条“新闻”,说深圳2000美女为了5个能与富豪见面的机会而参加海选,最终“形象气质佳、拥有正确的价值观和婚姻观、本科及以上学历”的5位靓女获得了与富豪见面的“入场券”,而主办方对参加男士提出的要求是“需缴纳36800元的入场费”。

这是一种奢侈的“相亲”,当然毫无疑问。我觉得,靓女们想要“嫁入豪门”,通过这样的方式,光明正大,也还算正常。有个在香港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的周小姐说“婚后想成为贤妻良母,希望对方能给她创造一个安逸的生活环境。”对男方的要求是“只要外表时尚,心态年轻都可以,而经济条件在她眼里只是作为生活的一个元素。”我估计,所有冲着富豪们去的靓女们,都会对大家说这样的话,因此,总是感觉她们在对外撒谎,不诚实。

要博得富豪的青睐,当然不能说自己不能成为“贤妻良母”了,更不能说你只是冲着人家的钱去的,这个,地球人都知道。所以,我觉得,如果真想进入富豪的生活,干脆就直接说“我就是要把自己卖给你”,或许这样说,更能让富豪放心,因为他可能就不会担心你以后不再“贤妻良母”了就卷着一箱子的钱走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