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相亲会:钱和脸蛋的完美交易

2010-01-07 腾讯女性 编辑:孟欢欢 出处: 分享给好友

其实,这样的“相亲”本来就算不上真正意义上的相亲,人家富豪一掷千金,拿着36800元的入场费,进场挑选靓女。这哪是选媳妇啊?分明就是买媳妇嘛!当然,如果仅仅是那些主办方的一种商业炒作,那就另当别论了,如果真如此,我倒是觉得这样的炒作实在很高明。

旧社会有钱人家都喜欢买媳妇,因为是买来的,所以有了一种契约关系,不管怎样虐待你,你不能跑,跑了就会吃官司,家人还会被逼着还钱。所以,一般情况下,买来的女人比较听话,也很让主人放心。我估计,如果真的有富翁花钱去参加这样高昂的“相亲”大会,他们的心理也是旧社会有钱人的心理或者说是地主心理,既然找不到,就买一个回来,这样,省心,也放心。

我要强调的是,社会不要歧视这样的“买卖”,也不要有任何的道德评判,因为那样就会让整个社会陷入评判与被评判的道德怪圈,到最后谁都会被骂。所以,我们要以宽以待人的古训来看待这样的“买卖关系”,双方自愿,无可厚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