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了“隐婚”上司的爱情陷阱

2010-01-20 新快报 编辑:杨婷 出处: 分享给好友

撞破

这之后,肖总的暧昧举动接连上演,有时候故意在楼下接我下班,有时候送上一份甜蜜的小礼物。我生日的那天中午,他约我下楼,从车后座拿出一部漂亮的笔记本电脑,“这是送给你的生日礼物!”面对这份惊喜,我喜出望外。

资料图片

“今晚有没有时间,赏脸共进晚餐?”我低头不语,算是默认了。

一路蹦蹦跳跳回到办公室,引来一路追随的目光,“这丫头是恋爱了吧。”有人打趣道。我做了个鬼脸,高高扬起手中的电脑,以示回应。

好容易等到下班,我提上礼物,慌慌张张往停车场赶去,肖总早已等在车前,看我笑靥如花的模样,忍不住在我额头轻轻一吻。

“肖凌峰!”一声震耳欲聋的呵斥声响起,晶晶姐正悄然站在不远处,怒视着我们。肖总刹那间变了脸色,扔下我一骨碌钻进车里,绝尘而去。

“我早就发现你们俩不对劲,没想到果真是这样……”晶晶姐痛苦地蜷缩着身体,放声痛哭。我连忙上前,一把扶住了几欲倒地的她。“我和肖凌峰结婚两年了,为了不丢掉工作,我们才选择隐婚,谁知道,这竟成了他玩弄女孩子的绝佳幌子……”

看着满脸泪痕的晶晶姐,我目瞪口呆,惊讶到说不出话来,“你已经不是第一个了,我不能继续隐婚了,哪怕是失去工作,我也不要这种不见天日的婚姻了……”说完,晶晶姐决然地推开我,一个人踉踉跄跄地跑了出去……来源:新快报